爱好广泛,不高冷,沙雕一个。
没有东西吃了就自己动手!
生活很苦 所以我吃的cp必须甜!

[韩叶]他的生日

   . ooc我的 大家无需带脑观看xddd

   .车车等最近风头过了 我再放上来~

   .去年的生日文 觉得写的太黑历史就锁了 回炉重造再发了出来!

   .客官食用愉快!


   叶叶生日快乐哇呜呜哇哇哇π_π 预告片的叶叶鲜嫩多汁 让我怎么不爱!!!

   陪叶叶过的第四个生日了!一如既往的爱你!!!


—————————————

他的生日,


他的生日,


他的生日。


叶修的生日。  


  韩文清最近总有着隐隐约约的苦恼,时不时看着电脑轻皱眉头,某不肯透露姓名的张副队已经在茶水间几次看见韩文清叹气,想想叶修来临的生日用账号卡都猜出这苦恼从何而来。


  两个在荣耀战斗了数十年的人,其中有多少感情?两位十年老将的恋情,一开始被大家知道时,有很多人都觉得这一对不可能长久,一日复一日,两人就这样走了三年。期间两人时不时撒点狗粮,几乎没有看见他们俩吵过架,除了叶修因为吸烟进了医院躺了两天,韩文清脸黑了两天之外。苏沐橙也笑到,自俩个人在一起叶修连吸烟都注意了很多,在一起一辈子说不定烟都戒了。叶修在旁边轻笑一声,没有说什么。


    叶修的生日,  


   真的不知道送什么,韩文清看着热水散发的热气,回忆与叶修的在一起的一年叶修到底对过什么东西有过执念,荣耀?嗯....烟?不行!


叶修活到现在好似什么都无所谓,但是最在意的东西是不一定要表露出来,兴欣对他来说重要,可以带上经常粘着叶修的方锐还有老是带着叶修抽烟的魏琛一班人,苏沐橙也是,君莫笑是到现在一叶知秋和嘉世也是叶修心中在意的事物,曾经的赛场,曾经的队友,曾经的朋友叶修不是那种想回到过去的人,但他就是用自己的方式在在意他们。


叶修的优秀远远比他表现的多,韩文清曾想过,叶修在他心中的地位,每一次想到他心中的感情都不受控制快溺出来。叶修对他很重要,语言无法表达出来的重要。


“想要,和他一辈子下去。”


    想了老半天的韩文清最终去请教张新杰。张新杰的原话是这样子的


“礼物的说法是送对方喜欢的,合适的,也有说法是送的是自己的心意。”


韩文清对这叶修的手有着不知从何而来莫名的执爱。做爱的时候也是对手很温柔,时不时吻着,和叶修的手相交在一起的时候,节奏总会让叶修猝不及防。


   韩文清对叶修真的很温柔呀,处处包含着爱意。叶修退役时的一句:“等你回来”后来“少抽烟”“多吃肉,廋。”“出去走走。”“还早再睡会。”“我来,你别动手。”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会有矛盾,韩文清和叶修也像热恋情侣那样,想每时每刻粘在一起。在一起久了,也相互包容,相互理解。

   韩文清是感谢叶修的,感谢他接受了自己一开始一点都不温柔的爱。

   更幸运的是,叶修也回应他他为数不多的爱意。懵懵懂懂的两个人一起走着他们在战场战斗所剩无几的日子。


5.29 


    叶修咬着烟没有点,今天的烟已经抽完了,他可不敢在韩文清的眼皮子底下多抽,偷偷的也不敢。数年不健身的“肥”宅可打不过这位霸图的头头。叶修说这是“战略性服软”。叶修眼睛笑意满满,就看着韩文清从厨房走出来,向书房迈着步子“老韩听说你对我的生日很上心啊。”双眼看着韩文清打开了书房的大灯,直径走过来,把手里的水果放在桌上,一言不发又递叶修递了一个黑色绒毛的没有任何点缀盒子,就是变向回答了?

    叶修已经笑吟吟接过,看了一眼韩文清,韩文清当然明白叶修的意思“嗯。”  得到允许的叶修,竟然有些迫不及待的打开,是一块表,在灯光的照射下,表盘闪着细光,豪华又低调。“我以为你会送我戒指呢”叶修拿出来直接戴了上去,“嗯……韩队长选的一手好表。”“不要脸,没人怎么夸自己的。”韩文清笑着说。却还是情不自禁的拉起右手,亲吻指尖,“的确好看。”


   这样就拷住你了 别想再走了。


   韩文清的目光太过于炽热,目的也相当明显。“啧,明天我不去兴欣。”

   叶修突然把韩文清往下拉,两人的距离相当近,原本不明显的欲望爆发开来。

   叶修在韩文清耳侧轻轻说,声音沙哑又充满情欲“随你怎么弄我。”


评论(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舍不舍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