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广泛,不高冷,沙雕一个。
没有东西吃了就自己动手!
生活很苦 所以我吃的cp必须甜!

[朝俞]相互的归宿

.交党费来了!

.ooc轻喷|ω・)

.各位看官食用愉快!


      


     只不过是对方相互的归宿


    “大傻逼最近很累。”

    这是谢俞这几天来的总结。

    两个人在一起略略数数也有十个手指头了,说不上整天在一起,但对对方的理解早已无人可比,就像贺朝甚至比谢俞她妈都明白谢俞生活习性还有他的脾气,大雷有时都自叹比不过。

   “大傻逼最近心情很不好。”

    这也是谢俞这几天总结出来的。

     贺朝总是这样,从来不把工作上的不好情绪表现在谢俞的面前,就像现在这种场景。

   时针已经指到十一,贺朝才回到来,平常不是贺朝去医院接他就是早到家做好饭等谢俞回来。

   “我回来啦小朋友。”贺朝伸手抱住在玄关迎接他的谢俞,谢俞洗好澡穿着薄睡衣更方便了贺朝占谢俞便宜,谢俞没好气的拍掉贺朝的手“别乱摸,滚去洗澡,我去给你热一下饭菜。”“收到!”

    贺朝的公司刚刚起步,在大公司当主管显然比自己当老板轻松,可这是自家朝哥的迷之骄傲,谢俞还是站在支持的一方。“可这会不会太累了。”谢俞看着贺朝身上显而易见的疲惫,越来越浓的黑眼圈,皱着眉头就去给贺朝热饭菜,说是饭菜其实就是菜粥,刚开始同居的时候两个人几乎不会煮饭,现在过了三四年贺朝已经可以说是个大厨了而我们的谢医生还是停留在煮面煮粥会煲几个汤的阶段,不是谢俞他没有尝试学过,但是这反面的确实天赋有限……

    “这个方案拿回去重改,写的什么鬼,走后门进来的?我已经说的很明白了……”谢俞端着粥走出厨房的时候,贺朝就立马停下嘴“好了好了明天早上再开个会。”就挂掉电话了。

  贺朝接过谢俞手里的粥“小朋友今天做了什么粥?”谢俞在他旁边坐下来“白菜粥,加了点鸡蛋丝还有瘦肉。”“哇!真好吃!不亏是我家小朋友做的。”贺朝   很浮夸的做了一个被箭射中心的动作,“傻逼,快吃。”“没问题俞哥!保证完成任务!”

   上眼皮都要粘住下眼皮了,还死撑着。谢俞又开始皱眉头了,他好像明白了自己因为想要去协医而搞坏了身体还硬撑着被贺朝发现时,当时贺朝的那种心情,“都这么累了,竟然还对我藏着!”

    贺朝很认真的一勺一勺吃完了所有粥,一粒米都没放过的那种,期间还有几次快睡着了。

   “碗明天再洗,睡觉。”谢俞拉着贺朝向主卧走,“小朋友今天怎么主动?”“闭嘴。”

   ————床上

      “朝哥。”谢俞主动环住了贺朝的腰“你……其实可以……偶尔依靠一下我。”贺朝突然愣住了。

      最近公司刚刚起步,随之而来是要处理的事物,资金,人脉人才,一个优秀的团队都是需要贺朝去做的,数不清的文件几乎快淹没了贺朝,不得力的员工更是雪上加霜。贺朝心情时常暴躁,可是他不能把这一种不好的情绪传染给自己的伴侣,他的所爱之人,他才舍不得。

      “累了就累了,心情不好也可以向我说一说,让我高兴高兴。”贺朝突然被谢俞逗笑了“小朋友你好坏啊。”

      安静了一会后,贺朝把谢俞往怀里再拉进几分“谢谢你,小朋友。”

     刚刚那碗粥喝下去,肚子暖暖的,贺朝几天忙的脚不沾地的疲惫涌上头,眼皮越来越重,谢俞身上那种淡淡的沐浴露的香味安抚贺朝疲惫的神经,不一会贺朝已经入睡。

     谢俞吻了一下贺朝,又钻入贺朝怀中。

     “晚安。”

     …………“辛苦了,大傻逼。”

   累了不必硬撑着,休息一下,有我在呢。在我面前不用假装,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我们永远都是对方的归宿。

  我做粥都有你那一份。


  


评论(4)
热度(92)

© 小舍不舍 | Powered by LOFTER